最新消息

立即參加「無煙安樂窩」設計比賽

為鼓勵吸煙的家人及鄰舍儘早戒煙,保障家人免受二、三手煙危害,並推廣無煙信息,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舉辦「無煙安樂窩」設計比賽,歡迎全港市民一家大小一同參與。

比賽分為親子組(就讀任何本港幼稚園的學生及其家長)及小學組(就讀任何本港小學的學生)兩個組別,委員會評審將以「切合主題:宣傳無煙信息」、「創意」及「填色技巧及色彩運用」評分,共佔總分50%,其餘50%屬網上公眾投票。比賽設書券、獎狀及獎盃予得獎者,各組別之冠、亞及季軍得獎作品有機會於地區無煙展覽內展出。成功號召最多人參與(親子組及小學組)的首三間房屋管理相關行業的公司亦可獲得「最積極參與獎」。

「無煙安樂窩」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報名,立即透過填色及繪圖,設計理想的「無煙安樂窩」,共同締造無煙生活好環境!

遞交作品截止日期

2021年2月26日

 

網上投票截止日期

2021年3月5日

 

有關更多活動詳情,請瀏覽www.smokefree.hk/housing